close




天氣越來越冷

這陣子vivi的電話常常在響

都在問聖誕節趴踢要鼻要來

vivi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要答應哪一群朋友才好

而且真正讓我感到煩惱的問題其實是

這陣子vivi的皮膚狀況好糟糕啊


.
不過還好

我有肌膚急救的小法寶 ~

醬醬!!!



平日的保濕面膜 以及我常常在急救用的法寶

平時洗完臉 一個禮拜大約會找個一到兩天

vivi我都會用掛耳式的面膜 來做保濕跟美白的修護



這兩組面膜 超級好用唷

而且又滿便宜的  保濕效果跟美白效果都很好



這是不老喵喵  kitty的



他裡面使用的成分我還滿喜歡的  敷完臉之後 會很柔嫩 但是又不會黏黏膩膩的

還有掛耳的功能  可以有拉提的效果  包裝又很漂亮  超愛



蛋糕?????



這款是晶亮的美白 還有淨化毛孔的面膜

美白的跟毛孔的  有一陣子vivi超級瘋

一天敷美白 一天敷收縮毛孔

那陣子的皮膚真的是好到一個破錶  但是

但是但是但是    天氣一涼 vivi就因為皮膚太嫩太薄的關係  結果整個臉頰都紅腫脫皮

所以大家要記得

面膜一個禮拜敷個2-3天左右就好了  千萬別敷太多天歐

這個呢 可是我的急救法寶 !!

巧克力面膜 ~~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可可粉啊




他的質感很棒毆

非常的細緻 而且好香

有時候都怕自己沒收好 被家人拿去當可可粉泡來喝了



使用的時候要加水下去和一和

可可粉溶化嘞



和一和之後 會變得黏黏的

可是不會結塊 感覺就很好

延展性也很棒   用的時候如果太黏 就在加一些些水



有發現嗎  他的延展性 連這樣看都看得出來非常的好唷

敷完之後  毛孔都會清潔溜溜  不再怕毛孔粗大的問題

也有很強的保濕保水功能

重點是  他會美白啦 !!!!!!!

所以啦 一罐這麼大罐 vivi我一個月就用了快要大半罐去

偷偷告訴你們唷  因為我還會拿他來敷身體 還有我的美腿  哈哈哈

我好浪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