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要來啦 冬天要來啦

花哈哈哈哈

VIVI超開心的啦   VIVI最喜歡秋冬了  不只天氣舒服  又可以穿厚厚多多的把自己包起來 
 
還有還有  可以瘋狂的穿VIVI最愛的 內 ~ 搭 ~ 褲 啦 !!!!!!!!!!!!!


我真的超喜歡買內搭褲的  因為只要選對適合你的內搭褲

就會非常的顯瘦 激瘦 瘦~~~~~~~~~~~~~~~~~~~到一個不行

腿整個就是細而已啦~~~~~

開始要冷了  VIVI我又要開始來上網挑內搭褲溜~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VIVI我盯~~~上了哪幾件 = =++



這件是最基本款的 黑色緊身緊口內搭褲

看到沒看到沒  VIVI的腿 有細沒有有細沒有 ~

而且黑色真的是百搭不敗款耶

底下不管是配涼鞋還是配球鞋靴子 都很好看



灰色棉質彈性內搭

YA  我瘦嗎??

哈哈 看到了吼 穿對內搭褲 讓我的腿至少瘦了1/3~

我喜歡灰色的棉質內搭 感覺起來就很溫暖 也很好搭 搭駝色的靴子 有迷有超好看呀!!



七分素面冰絲內搭褲

VIVI超愛這種帶有亮面光澤的內搭啦 ><

而且他不但七分還帶有光澤 讓腿非常的顯瘦    讓我第一件就決定要他啦 = =++



高口緊腰牛仔內搭

牛仔褲加內搭褲  又好搭配又顯瘦  比穿AB褲還好看

而且不管配球鞋還是配高跟鞋 都非常顯瘦唷




繃帶木乃伊內搭褲

有一陣子 VIVI超級愛買內搭破褲 !!  而且是假牛仔的內搭破褲  可是VIVI發現 破褲真的只有細腿的人可以穿

大腿不小心粗一點點  穿上破內搭 就整個是 = ='  大象腿

這次逛商場的時候發現了這個 繃帶內搭  超級好看的  而且由於他是綁帶樣式的設計  就算有點肉肉腿的人穿也不會有顯胖的效果

還帶著一點神祕又性感的感覺 這也是今年一定要敗的啦



牛仔彈性九分印刷內搭

看到這件的時候 只覺得他非常的俐落有型 

而且感覺穿上他屁股好翹好翹

不管搭短裙短褲 都好好看的感覺

甚至連搭配小洋裝 都不會不搭  這樣也是個百搭款了吧 CCC



小點點棉質內搭褲

 有沒有很可愛 很甜美的感覺阿

之前挑的幾件  都屬於比較深色系的 也都比較成熟有個性一點

這件就比較甜美 女孩一點了   看到他 我腦中馬上浮現泡泡短褲+上點點內搭

不管啦不管啦 就是他溜~~



皮質踩腳內搭

皮質的內搭褲 我也是第一次嘗試

總覺得 皮質的緊身內搭 因該會繃肉肉  讓人胖

但是~~ VIVI發現 踩腳的內搭 不會耶~~~

可能是因為皮質的亮面設計 還有踩腳的加長效果  反而不會顯現出肉肉腿唷



這些都是我個人非常愛而且自己穿起來會有顯瘦感 又好搭的內搭褲

VIVI說的好搭 可不是只有搭衣服唷

不管是衣服 還是鞋子 靴子 高跟鞋等等的

上面這幾件 都非常的百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