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前後~真的差很多吼! 


vivi最近發現自己膚色黯沉.長痘痘.毛孔粗大.粉刺...


 因為輪班日夜顛倒熬夜所致氣色變得好差!

再加上人一到一個年齡真的需要開始好好做保養...



之前在逛無名的時候 逛到其他部落客去診所作療程的時候的分享文



讓VIVI我超級心動的

既然最近皮膚狀況也這麼差

不如就試試看好了





一進門大廳跟櫃台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環境真的是舒適優美又明亮




櫃檯小姐親切的接待~以及美容師的專業態度~

美容師初步與我討論想改善膚質的需求和建議



美容師開始為我做環境的介紹真的好細心



開始卸妝和清潔臉部



隱蔽性夠又不吵雜~讓顧客可以安穩好好的享受~


清潔完後 美容師先幫我拍雷射前各種角度的照片

拍完照之後 施醫生 開始幫我初次的會診

施醫生看過我的膚質後建議我打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主要特性是讓黑色素素在表皮"微爆",達到快速淨白的效果.

淨膚雷射還是雙頻長短波長能治療不同深度的色斑,還有緊緻功效喔!

也能改善痘疤.縮小毛孔.膚色均勻




準備上麻膏~

上完麻膏需要靜待15~20分鐘讓藥效發揮效用~



施醫生開始為我做雷射

有微微的熱感~一次的療程大概10~15分鐘




打完後臉部會輕微發紅

美容師說可以上妝不會有任何影響



緊接著敷上有鎮靜效果的面膜,

最後一道手續美容師再幫vivi做修護和隔離防曬就大功告成囉!

做完淨膚雷射醫師及美容師特別交代了幾點注意事項:


1.治療後有些斑因吸收能量而會形成淺淺痂皮,3-7天會自行脫落,請勿摳除;脫落後,達到除斑極佳效果。

2.術後兩周內,不要使用酸類藥膏或保養品,避免去角質或洗三溫暖。

3.加強保溼及防曬(SPF30以上)

4.治療後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紅熱感覺,若感覺疼痛時請以冰敷減輕疼痛。

5.治療部位3天內勿洗溫水或熱水及用力擦洗。

6.如果痂皮很明顯,則可塗抹局部抗生素軟膏或修護膏。  雷射後沒有結痂~醫美診所讓我也有一張乾淨的面子啦!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race945/62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