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腿呀~~~

上個月vivi 我去了一趟健康的鐵腿之旅 

真的!!!  vivi我回到家 腿都快不能動了我

一躺一整天的鐵腿(誤)是鐵馬之旅

讓vivi我回到家光是按摩我的腿就花了我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沒辦法!! 熟女vivi我可是很在意我的美腿的

可不想玩了一天 回來多了兩根小蘿蔔!!


 
這次vivi我們來到后豐鐵馬道

后豐鐵馬道,以后里馬場為起點,貫穿原本的舊山線9號隧道,再經過花樑鋼橋,全長共四點五公里!!!!!!

最後與東豐自行車綠廊相接,形成總共18公里、有獨特懷舊風格的自行車專用道。



沒錯~18公里 你沒有看錯的啦!!

我們可是一路騎到完唷~




還有雙人的協力車

說真的 vivi覺得  騎協力車 比騎單車還累




我跟美麗的姐姐




沿途還去了鐵馬酒廠

說真的 最近的天氣涼涼的  出去騎單車 到處走走 

真的很快樂 又很健康 哈哈



這是舊山線已經停駛的鐵路跟老火車



你們是不是跟vivi一樣喜歡這種懷舊的氣氛呢~



酒廠裡面可以參觀 還有一些用酒桶做的童趣物品



千萬不要懷疑  這個 . . . 好看好玩 . . 並不好騎

要有非常好的默契



 酒廠內的火車頭 

僅供觀賞啦 !!



這次我們會選這邊 主要是因為大家都喜歡運動 這種天氣 騎單車來玩剛剛好

網路上也很多人介紹過這條鐵馬道

不只單車迷愛  連鐵軌迷都很愛唷

還有很多爸爸媽媽 帶小朋友來這玩



我們是特技單車選手~



這段旅程 vivi非常推薦喜歡假日出外走走 逛逛的大家

不管是單車慢行在隧道 單車步道 鐵路

還是在酒莊內 品酒 喝下午茶 (他們的桑甚飲品非常棒唷)

都是很不錯的體驗


不過要記得唷~ 騎完一天的單車 回家後要好好的按摩你的兩條美腿 可別讓鐵馬之旅 變成了鐵腿之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