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生活微加分~宜蘭兩日遊(上)~""

睡完舒適的美容覺後

很快的又到了第二天



SoCat貓腳印美食民宿

是結合了SoSo美食餐廳及住宿的宜蘭休閒旅遊民宿喔!

不管去是要用餐或住宿

都能感受到如貓一樣的愜意慢活 



你看看他們家的DM 好可愛唷!

像這種DM帶回到家後

vivi肯定是要護備收藏起來的

我記得前幾年好像也有收藏過幾張DM

它們家特別的是

每次輸出圖案都不一樣((我有偷偷問

那VIVI會覺得這是一種店家的細心程度

因為老闆肯花錢 肯定在食材上也是真材實料


 




第二天的早餐走輕食餐路線

前一天晚上暴飲暴食了這麼誇張了

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喔!

今天吃的VIVI不知道這是什麼餐

聽說是老闆娘的拿手功夫喔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

難得出來悠閒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就是要大魚大肉山珍海味

NO那可就錯了

如果沒有了健康

以後怎麼再來對自己好咧



這杯牛奶算是飯後飲品

杯子超級可愛~牛奶超級好喝的!

當老闆娘送上來的時候

VIVI就馬上問~

"請問可以帶回家嗎?"

唉唷~人家還想當小女生嘛

不過東西當然沒辦法帶走囉







一早起來都還沒什麼人

所以就拍了一下它們的餐廳

整體上感覺起來

沒有"餐廳"的FU

VIVI覺得很像家裡面的客廳呢

布置得很溫馨 尤其是我最愛的泰迪熊陪伴

然後家人 朋友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整個感覺都好棒


一天美好的早餐後

我們就出發小熊書房

小熊書房算是VIVI從知道是吳淡如媽媽開的店後

就一直響往的地方

這裡有得吃有得玩又悠遊自在

小熊書房結合咖啡跟自然風景還有文化閱讀以及戶外活動

超棒的呢 

最特別的是梅花湖喔!

因為梅花湖是羅東宜蘭地區著名的國家級風景區









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好所在

開始吃點心之前當然要先拍照做紀念囉!

VIVI很喜歡這邊的所有場景

因為每一個角落每一面牆壁

通通都可以拍~

不用怕說垃圾入鏡 或是不喜歡哪個邊邊

我想如果外拍到這邊也不錯喔





接下來我們就到二樓囉~

不知道是太早來還是平日來

客人還蠻少的

不過VIVI就愛這一味

悠閒的吃著喝著....然後就....

睡著了





這是來小熊書房前

先自己上網查的

還不錯吧~

VIVI先推薦它們家的咖啡喔!



其實是看上它的拉花是拉熊熊圖

我才點的啦

這咖啡超好喝

老實說跟星X客有得比喔!

雖然我不是咖啡品嘗達人

但是人家喝得出來老闆的用心啦~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我最愛吃的鬆餅來了

這家店的鬆餅還蠻多樣化的

有"芒果佐冰淇淋"&"芒果冰淇淋聖代"
        
"巧克力醬"&"特製太妃糖"

還有 "楓糖佐冰淇淋" 鬆餅喔! 

        



那我們點的是 楓糖佐冰淇淋 口味

因為早上剛吃完早餐

就沒有點的特別多囉!

VIVI覺得鬆餅咬下去時

有像餅乾一樣的咬勁

外酥內軟一級棒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

我們都沾在鬆餅上

沒想到有另外一種味道出現

吃完後還想點




接下來我們就走到湖邊欣賞風景

然後消化一下剛剛吃的甜點囉














宜蘭兩日行程推薦給你們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

真的不管是家人遊還是情人遊&朋友遊

都很適合 因為"闔家光臨"


喜歡的話幫我按推推喔~

謝謝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