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皮膚好的人

狀態永遠都這麼好

是不是雷射去了

是不是跑去大陸吃胎盤去了

其實通通都不是

你別想太多啦!

今天VIVI就來教你怎麼把皮膚維持到最好

甚至花小錢就可以有頂級享受

首先分享的是VIVI平常最喜愛用的產品喔!

總共有七罐



一. REXCON舒敏敷面霜






這瓶vivi很喜歡喔!

當敷在臉上的時候

冰冰涼涼感覺真好

尤其是現在正熱的天氣

這個敷臉不用天天敷喔!
]
一個禮拜二~三次就可以了

那它的功效是

調理和補充臉部水分喔

因為vivi的臉有常缺水

從開始用到現在

它已經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了




二.麗爾白瑩皙磁石面膜


 



這瓶是沖洗是面膜

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

都沒什麼香味味道耶

我喜歡這款的原因是

當它敷在臉上時後

沒有什麼敷臉的感覺

另外
 
只要淡淡的一層就可以了

而且還蠻容易就乾了

不過vivi還是會敷大概15分鐘左右

再用溫水沖洗掉

敷完面膜後

臉上有淨透感


 
 
三.SK-II 青春露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可以再靠近一點~~

多近的距離 我都不怕""

很熟悉的台詞吧~

沒錯

VIVI就是被這句台詞給吸引的

這品牌算是很大的廠商

相信他們一定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罐是無香味的

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但也不至於到像水一樣沒味道

只要在洗完臉後

拿起化妝棉沾在上方

然後在臉上"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就OK囉



四.詩芙儂透白防曬水活露






這是保濕防曬雙效合一的防曬液

當初這瓶是逛屈臣氏時買的

因為本來是在找蜜妮防曬

結果找著就跑到專櫃去了

在VIVI還沒買之前

專櫃姐姐會先讓我試用跟試聞

這瓶有淡淡的清香味

而且好水喔!

真的一點也不油

VIVI最怕油膩膩的防曬品了

而且大概十元硬幣大小

就可以把整臉擦到還有脖子喔!

用量超省~



 
五.抗痘保濕洗顏慕絲






VIVI超愛用幕斯洗臉的啦~

因為柔柔軟軟的洗臉

整個就好舒服

而且我心愛的臉蛋阿
一定覺得我很溫柔的對待它

它就會乖乖的保持漂漂亮亮

VIVI蠻喜歡Biore的品牌

真的是開架商品中的專櫃

價錢合理又好用

記得洗臉不用擠這麼大坨喔

只是想要證明它多泡泡而已


六.Nature & Co 純淨美白霜



這款算是最後的封鎖線

因為只要在睡覺前

然後任何的化妝水阿 .......等等等

擦完以後再擦這瓶就可以了




純淨美白霜的質地比較濃稠喔

我記得牛爾大師有說過

質地越濃稠的話 越不好推的話

反而是效果最好耶

所以vivi使用的習慣是先取出適量後

再放在手掌心

然後手掌心合起來

讓手的溫度去融化美白霜

最後在塗在臉上就可以睡覺囉!

七.Beauty小舖巧克力淨白面膜





這罐面模是 VIVI 的最愛喔

因為我最喜歡吃巧克力了

每次敷著敷著都會想把它吃下肚

這罐的味道好好聞,淡淡的巧克力味   好可愛

重點是功效啦  (我都離題了)

敷完它臉會變的很水潤

感覺就很保溼 

而且臉也會變的超級亮喔 
 
所以這罐都是在我出門前使用

可以讓妝很服貼 ! 臉色好


像有時候VIVI是個懶惰鬼  我就會去雷射

這樣效果比較快喔

VIVI都去這家 個人覺的環境不錯 也很細心

http://www.wretch.cc/blog/delux0318


喜歡的話 幫我按推推喔~

謝謝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