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們

宜蘭民宿節開跑囉~

之前一直很想要去 不過都沒有時間

那喜歡享受放鬆的我~一定也要搶第一啦!

再告知大家後

每一個人都開始湊時間

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選了個良辰吉日就出發往宜蘭去 







到了宜蘭後 

因為來宜蘭之前有先做了一下功課

我們大家都還蠻喜歡這家民宿的

所以第一天先來體驗"貓腳印"(貓的城堡) 

http://www.socat.tw/   <--- 這是他們的網站喔



這家民宿的主人很喜歡看貓 因為貓有一種高貴又隨意的氣質

於是就有了一個念頭"如果可以像貓一樣的慵懶自在 那該有多好..."

因此"貓腳印"就這樣誕生了




看外觀的第一眼就覺得好高貴喔!

我怎麼感覺我變成了波絲貓阿

這這這....也太豪華了~




不過沒想到進來房間以後

卻是如此很居家溫馨

真的有貓的感覺耶~~

我整個人都癱在沙發上了







 
 

這是客廳到臥室的走道喔~

我都想學貓走路了 

整個高貴慵懶的感覺都上了心頭

因為大家都很興奮

我們就開始狂拍照了起來

相簿裡還有很多照片喔~
 



 







當我踏進房間以後

我們驚呼了起來

我的媽媽咪啊!

房間跟床也太大間了~

這應該是給巨人睡的特大雙人床吧

真的是喜歡怎麼躺就怎麼躺 

完全不會有怕壓到踢到別人




唉呦~偷偷告訴你VIVI睡相很差的

所以我的重點是擺在床大不大 哈哈哈



os老闆 你也太大方了吧









浴室也太值得推了

整個讓我好害羞喔~

若隱若現的

討厭~人家怎麼當貴妃阿


大致上浴室布置的很精緻唷!  






知道今晚落腳處後

就先去逛逛夜市囉~


宜蘭最出名的肯定是"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橫跨了羅東鎮上民權路、公園路、民生路

三大區域每到了傍晚時分,這些道路就進行封路

因為宜蘭最熱鬧的不夜街道,就要在這裡開鑼上演囉


還沒來逛之前阿

就一直很想要來

因為不管是美食節目還是報紙

都有報導

那來羅東夜市 我一定不會放過必吃的食物囉!

VIVI的習慣是出門前一定要做好功課

因為怕漏掉哪個美食或是私密地點喔!









必吃美食"沙茶羊肉麵"





沙茶羊肉麵很特別

跟印象中沙茶料理的油膩感差很多

而且羊肉真的超嫩的!

VIVI很怕羊騷味

但是這家真的讓我佩服了

雖然vivi知道消夜不可以吃太多

這幾天就讓我貪吃一下嘛



必吃美食"一串心"





想要邊走邊吃這類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這家店的味道我很喜歡

那VIVI我很怕辣 這次我勇敢的嘗試了一口

哈雷嚕壓~~~~~~

真的吃過只有




必吃美食"包心粉圓"
 




一開始吃的時候

我在想奇怪怎麼會沒有粉圓咧

之後老闆娘遞上來才知道

原來這裡的粉圓是會和冰分開放的

溫熱的包心粉圓  份量超級大顆

比起一般波霸等粉圓都還來得大  

很有飽足感喔!

那VIVI是喜歡豪邁一點 

整個粉圓到底冰裡啦~

這樣吃得比較開心





夜市逛完就準備就寢囉~

下回分曉




今天先到這裡囉~

 
Zzzzzz   Zzzzzz   Zzzzzz


---------------------------------------------------------------




喜歡的話幫我按推推喔~

謝謝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