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氣不好了  因為下雨

而且也變的好冷唷!!

結果我又開始穿長袖  厚外套了 

這種天氣真的變化很大   所以各位水水們
 
一定要好好保暖身體唷!!

最近VIVI發現  好多得飲食方面都要注意了

像之前新聞踢爆一堆黑心食品和塑化劑風波後

天然飲食更加被重視了 如果想維持身體健康和容光煥發的皮膚

多喝水是最基本的常識  但還有什麼食物可以讓我們吃

的更美更健康呢???  像我夢寐以求的長生不老藥  哈哈 

 我覺得天然營養的食物 如果用吃的不習慣

那就把它變成美味的飲料也很棒唷!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  營養食品的養生之道吧!!


 
大家對酪梨應該都不陌生吧
 
酪梨被認為可以美膚養顏  抗老化

酪梨牛奶更被視為美容聖品  這和它所含有營養有關唷!!

酪梨含有β-胡蘿蔔素  維生素B群  C  E  必需脂肪酸與 多種礦物質

而牛奶呢!!  不但可以補充良質蛋白質   更是能夠提供全方位   營養的食物  

這些都是皮膚維持健康所必需的   也是很好的早餐或點心

酪梨皆含豐富的蛋白質  可預防皮膚提早老化  使皮膚細膩有光澤 
 
我平常都會買一杯來喝   真的非常不錯  濃濃的天然香味

對愛美的水水們  皮膚也會比較好唷!!



哇哇~~我看到紫色就非常高興
 
因為我超喜歡紫色的啦!!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藍莓

藍莓的外型雖然小  營養威力可是非常大的  也比其他蔬果含

有更多強而有力  對抗疾病的抗氧化劑唷!!

並且有助於維持健康的肌膚緩和皮膚鬆弛下垂和眼袋

藍莓亦含豐富Vitamin A、C、P、紅酒素SOD、黃酮類、鉀

和豐富果膠等成分  除了對保護眼睛視力功效顯著外

也可以防止肌膚水份流失 消除皺紋等功效呢

藍莓還可以改善皮膚老化和膠原蛋白的流失

更重要的是可以減少腹部脂肪  愛美的水水們   吃藍莓就對了  

可以讓您的身體更健康  防止老化  還可以維護視力唷!!

  
 
這是一定要的吃的蔬果   天然營養

花椰菜  甘藍   瑞士甜菜和蘿蔔等等..........

都含有可以美化皮膚的營養成分

還可以修復受損皮膚  這些富含抗氧化劑又低熱量的蔬菜

還能降低壓力造成皮膚的老化
 
像說吃花椰菜有助於解除水腫 

想擊退造成肥胖原因之一的水腫  就要攝取維他命C  等等....

所以多吃花椰菜就能幫助妳解除水腫症狀  讓妳成功瘦身唷!!


 
  哈哈~~~重點來了  這可是每天我一定要喝的.....秘密武器唷!!...........

 

這瓶活力珍珠膠原Q10美顏飲 VIVI可是強力推薦唷!! 

我最怕的就是細紋  鬆弛  暗沉

這瓶Q10飲可以讓人擁有水嫩的肌膚 

想要擁有好膚質  膠原蛋白是其中的一個關鍵唷!!

我最愛吃的巧克力也是對身體有幫助的強項之一唷!! 對皮膚也是不錯滴!!
 
 

減肥的人對巧克力可說是避之唯恐不及  

但有根據 巧克力中含有抗氧化兒茶素

可以以改善肌膚組織中的保水度

皮膚密度和血液循環  讓肌膚更年輕有光澤  

尤其是黑巧克力含有65%之高的可可和花青素

可以刺激肌膚細胞生長更新  所以呢!!

偶爾吃一點巧克力不但有益身體健康  還能讓心情保持愉快唷!! 




綠茶  時常耳聞喝綠茶可以抗癌還能瘦身

果然沒錯!!  綠茶裡的兒茶素能幫助人體排除毒素

在所有的茶葉中   就屬綠茶的抗氧化劑多酚類物質含量最高
 
雖然綠茶對身體好 但也不可以過量唷!! 



 一般人聽到油就會認為是肥胖的根源  

像是油炸的東西最好是別吃啦!!很多營養都被破壞
 
其實吃對方法 油也是一種健康食品唷!!  尤其是未經烹煮過的油

像亞麻子油 橄欖油  南瓜子油等等....

可以使肌膚  頭髮和指甲有光澤  還能幫助身體去除老廢角質唷!!
 

其實現在的飲食真的很重要  吃錯了東西 可是會危害身體的

我覺得還是吃天然的食物比較好 對人體也比較健康唷!!

喜歡VIVI的文章 就幫我推推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