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太陽好大唷!!   突然好想吃冰唷   呵呵

出外走走  也可以放鬆一下心情唷~~看到這種天氣  感覺真好

好多朋友都趁這幾天天氣不錯  都跑去南部玩呢

VIVI要來跟大家分享 好用的BB霜

記的在早之前  市面上不會賣BB霜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  把遮瑕  隔離  美白 粉底液  等等>>>>

都混合成一體   就變成現在的BB霜囉!!

但是現在市面上  賣的BB霜   有千百種類

要挑適合自己的還真是困難呢!!

以下要介紹的  就是我覺得還不錯的BB霜  較適合我自己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純淨礦物BB霜

質地柔細延展性佳  感覺很清爽不油膩

遮暇效果還不錯  其實我很注重遮瑕

這款很好推勻  修飾膚色效果不錯

但好像感覺比較偏白  所以看起來有點不是很自然

蠻服貼的  持妝度還不錯
 
 

童顏無瑕水凝保溼BB霜   

味道很香 我非常喜歡~~ 每次擦在臉上都會聞到這款味道

心情就很美麗~~

一樣好推勻  價格也是開架BB霜中我覺得還蠻OK的

清爽服貼度美賣喔~~



韓本多元全效美白BB霜 

潤澤保濕的乳霜質地  延展性佳  連極乾燥的肌膚也能夠均

勻推開  不黏膩的好塗抹配方   連油性肌膚也不必擔心過於

厚重   完全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使用後   立即感覺膚質也獲

得明顯改善   不僅變得更加平滑、明   ,膚色變得均勻  黯

沈的肌膚也隨之一亮  只要輕薄的一層  不再需要厚厚的底

妝來遮掩   就能夠改善所有肌膚的困擾


 
抗痘BB霜

潤色 自然修飾膚色  打造宛若天生的清透裸妝感

能遮蓋痘疤  修飾臉部泛紅與瑕疵  呈現完美膚質

也是好推勻   

顏色就跟一般粉底液一樣  是膚色的

但擦在臉上又沒有粉底液的厚重感

也不會有泛白的感覺   還不錯用  
 

 水嫩淨白BB霜

這款BB霜質的比其他用過的BB霜都要更像水乳液

所以非常好推勻

妝容方面也很自然   不易脫妝  

缺點是我用一般的用量會覺得遮瑕力不足

所以用這款BB霜時   用量會稍加一點點囉!!


 
黑色極效賦活BB霜

首先質地很好推  我是用手指點拍  慢慢拍開的  

很厚實  有遮瑕的效果  但厲害是  上完妝后

臉是透亮的  很自然  好像自己的膚色  完全感覺不到厚妝

最後加個蜜粉  簡單快捷的底妝就OK了



雪燦BB精華霜 

對我來說這隻產品的防曬係數還不錯

不用擔心出了門還要不時補防曬粉餅

而且使用時推開的勻展度不錯

保濕感還好但是至少不會不舒適

也不會覺得悶或油膩

不過什麼美白或是改善黯黃還沒看出來

遮蓋臉上瑕疵的程度中等

有瑕疵還是要用其他產品去改善

氣味很芬芳   不會讓我反感
 



高機能礦物BB霜

添加6種高保濕美肌成分  不只可當作粉底   添加了高含量

的美容液成分  導入肌膚底層  打造水嫰細緻肌膚  

這款BB霜沒有特別的香氣

而在質地方面看起來比較稠

但是使用時   覺得延展度還不錯

很好推勻   不會有黏膩感   

推完整臉後   特地觀察在眼周的部份

保濕度很不錯   所以眼周部分覺得沒有很明顯的卡粉或太乾的感覺唷!!
 
 
VIVI分享的這幾款BB霜  都相當不錯

不卡粉 也非常好推    各位水水們  要記得唷!!

要找適合自己的BB霜
 
各位還是要繼續支持我唷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