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好天氣阿   我都快被熱死囉!!   

今天盡然有30度那麼高溫><

天氣就好像是夏天了  害我一直流汗呢!!
 
但現在還不算夏天呢 !!  因為之後還是會變天的

忽冷忽熱的天氣  還是得小心唷!!
 

 
好久沒來分享穿搭了   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逛拍賣
 
最近在家閒逛了一下  發現今年還滿多還不錯的服飾

樣式  款式  都走陽光氣息風  還有氣質路線

我把一些還不錯的服飾穿搭分享給各位囉!!

 

  早春壓痕刷色勾破口袋綻線褲腳單寧短褲
 
  這款短褲  我一看到它  我就愛上它了

  率性感綻線讓漂亮的修長美腿更加吸睛 

  休閒運動風~~ 綻放著峭麗可愛的氣息


 
春蒔日光~多樣板雪紡上衣

這款雪訪上衣  有很多樣式唷!!

都超級可愛的~~
  
滿版貓咪  高跟鞋  汽車  蝴蝶結  花朵圖案排列 

袖口彈性縮口造型 飄逸柔和的雪紡材質 

早春  最適合不過的樣式了
 
活潑~~可愛  休閒 超吸睛呢!!
 


春巽樂曲~前衣片打摺雙口袋褲裙

前衣片打摺雙口袋褲裙 

後腰彈性設計  還有附腰帶唷!!

雙口袋具有打摺裝飾 

充滿早春輕甜氣息 

恬靜中展現出 不同的風格~~ 


 
橫條撞色感前短後長背心裙 
 
這件背心裙   我也超愛的

直接內穿   或外搭   都非常好看

是百搭款唷!!

寬橫條設計   前短後長版型 

季節性撞色感  帶出春夏的亮眼度 

打造自我的獨特風格
 

 
早春無修邊配色條紋荷葉層次感蛋糕短裙
 
蛋糕層次感的俏麗好感讓人過目難忘 

配色條紋簡單變化出甜美氛圍 

荷葉波浪討喜地修飾了最在意的腰臀視覺 

穿上去的青春朝氣輕鬆贏得大人氣唷~ 



復古植絨點點下襬波浪燒花飛鼠袖雪紡紗
 
日本款~~超級美麗的商品  質感感覺還不錯

肩上植絨的點點  超可愛  下襬是波浪花瓣邊燒花的設計
   
分常出色  飛鼠袖的剪裁  清透感的雪紡紗材質

內撘一件背心更顯注目唷~~


立體蕾絲蝴蝶結小包袖長版T
 
韓版  清雅系的立體蕾絲蝴蝶結
 
混色的布料材質  很特別唷~ 
 
袖口有彈性  小包袖感復古美人  單穿或是搭內搭褲都很出色 

領口還有蕾絲花滾邊喔~~很精緻  優雅美人系~~

 

復古麻花肩帶娃娃感雪紡紗花朵背心裙
 
很多款式  都走可愛風~~

春夏繽紛花朵風尚感  韓版娃娃裝的剪裁

V領的設計更為顯瘦內搭比基尼  小可愛  背心

皮革麻花編織的肩帶  打摺感設計 

傘襬的裙襬  清透的雪紡紗材質 
 
超美麗~~vivi強力推薦唷!!

 
 
復古金屬十字小墜飾蝴蝶結編織皮革娃娃鞋
 
很特別的編織皮革設計  還有十字小墜飾

可愛的蝴蝶結裝飾感  粉嫩色系  娃娃鞋風尚感  

質感還不錯喔~~我非常喜歡粉色系顏色
 
甜蜜可愛~~有種公主般浪漫的感覺
 

 高質感絨毛大髮夾

細緻的手工質感非常好看

絨毛的設計摸起來  非常的舒服~~

色彩分明  可以搭配不同服飾配帶   相當好看唷~~


今天分享的是 VIVI在拍賣看到的現在流行的服飾穿搭

無意間看到了這可愛的髮飾~毛绒绒的  超可愛  

喜歡我的分享   就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