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來過來



水水們,你們有發現我的小象腿

他他他...消失了!

哇哈哈

我想愛漂亮的水水一定都想知道吼~那我偷偷的把方法告訴大家

知道方法之前,就可能要請水水們先做一個手指頭的運動!

改善你的飲食就是...將將將 → 請看這篇 熟女需要減肥好幫手!!

因為只要按對位置就可以馬上瘦1吋!很驚人齁

所以所以...我也研究了一下!!

我要小象腿飛飛飛~不要再來了orz

之前超愛大吃大喝加上隨著年齡進化成"熟女"

於是體重也就跟著進化拉

不過水水們看到這裡,別放棄啦!!下面的內容超棒,重點重點

好啦!廢話不囉嗦

重點特選

第一點
   瘦了不一定就好看,曲線也很重要

只要需要站著小腿肌就會一天天跑出來,所以回家都要好好按一按,讓小腿肌消除


1晚上回家看電視


VIVI我大概十五分鐘,腿就會痠痠的但是很有效果!

2我是小資女孩~
 還沒減到肥肉及贅肉 ,目標目標"甘巴爹,別放棄"


左右兩邊的腳都要抬一抬,活動經骨!讓自己變漂亮,這招可是可以瘦到大腿內側!
嘻嘻嘻~我要我的大腿瘦瘦細細的!努力XD



第二點
   按摩穴道才是減肥的王道

一起動一動,十五分鐘,讓腿變好看

有那些穴點可以瘦?


1足三里


*小腿肚最粗的位置
好好的按摩它,讓你的蘿蔔和你說掰掰


2小腿肚承筋


*在小腿肚三根手指頭處,快看驚人處
按摩後,消除水腫,腿馬上變細,起碼有一寸吧


還有還有


*再來一個輔助性的"抬腿",讓腿更消除水腫

按的時候會有點痠痠痛痛的,記得要持之以恆
才能和我一樣腿變美





美腿不再是夢想

哈哈哈~水水們!!你們學起來了嗎?

瘦腿重點特選,不可不看!!

啊~一起當美腿女王呦



覺得文章實用請給VIVI按推推


延伸閱讀

熱門文章

快速激瘦,五天瘦身食譜

奇摩首頁好文和掰掰袖說掰掰

你也是小腹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