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進入了熟女的階段之後

清潔的工作 要比別人還要勤快

保養的工作 也要比人家來的努力

種點是 保養還不是只能保養面子

還要保養到裡子去



因為  除了年齡邁向新的階段 皮膚跟身體的保養也該跟著升級 

延長停留在輕熟女的時期  也是對抗歲月的一種成就感啦

輕熟女的肌膚不至於歷經過多的歲月風霜  所以保養重點在於預防與維持 

如果說是像通常基礎的保濕可能不夠  需要強化抗老的概念

輕熟女常見的肌膚問題包括細紋 毛孔 膚觸粗糙和暗沉

但是像VIVI我或是其他算是輕熟女的美眉們大多已步入社會 工作繁忙

過於複雜的保養程序也是一種負擔

所以之前VIVI 有跑去做 魔顏淨膚雷射



以及加強精華液和乳霜類的保養

在日常生活上

規律的作息永遠是青春最重要的唷

飲食上應盡量保持清淡 少油、少鹽、少糖 同時可以適度攝取如Q10飲等幫助抗氧化的營養補給品

除了平常的保養跟清潔之外

還有還有到了一定的年齡 體內的 維他命C跟膠原蛋白容易快速流失

這時候 天天補充水果 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唷



最近 VIVI我跟同事 還發現了可以讓我們可以從體內美到體外的好東西

珍珠美妍Q10飲   讓我可以天天簡單輕鬆的補充膠原蛋白

同時還有好多好多美麗成分

比如珍珠粉阿 大豆萃取物 蜂王乳跟維他命E等等的  讓我不只可以更漂亮 更年輕

還可以補充蛋白質讓我找回漸漸不見得Q彈肌膚唷 !!



看得出來 VIVI 我已經是輕熟女了嗎 快來跟我一樣 抵抗歲月的痕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