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被我嚇到了嗎~

臉上塗了好多顏色的彩妝品

今天VIVI要做實驗給大家看拉

因為最近我發現一個超級厲害的卸妝產品

就算超級難謝的防水睫毛膏都卸的一乾二淨
 
光說不練 馬上就來看我的實驗步驟八!!

 

看看我準備了哪些東西

睫毛膏、眼影、眼線筆、唇蜜、粉餅等等



 看我把它塗在臉上一條一條的



哈哈哈好好笑哦好像在看棒球比賽
 


接下來秘密法寶登場拉 就是這罐beauty小舖的洗卸兩用深層潔顏液
 

來看看它的成份

 薈萃取液 ﹑洋甘菊萃取 ﹑弱酸潔淨素(氨基酸)、
 高效生化保濕劑 、潔顏精華、花調香氛 、柔軟素、
保濕多元醇、去離子水﹑保養品專用保存劑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薈萃取液

有多醣類可保持萃取液的黏度與穩定性,不易因變質而對皮膚產生刺激性
 
並有細胞增殖作用(角質蛋白細胞)對纖維母細胞的膠原蛋白生成亦有促進效果,更有防止皮膚粗糙與滋潤的作用。

 Chamomilla Recutita Extract洋甘菊萃取

 具安定肌膚、抗炎、抗敏及再生功能。

 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弱酸潔淨素(氨基酸)

 安全性高,與皮膚PH值相近的弱酸性潔淨素,可深層清潔皮膚,不刺激。

 1,3-Butylene Glycol高效生化保濕劑

 與細胞間脂質作用類似,防止水分蒸發,加強保濕力。

 Propylene Glycol保濕多元醇

 具保水特性,而有優越之保溼性。且能有效抗菌等。



現在就來用給大家看


擠一滴在手上
 


慢慢以畫圓的方式將彩妝推開溶解
 



Wow~~~ 看到沒看到沒!!!! 所有的彩妝用品都溶解在手上了!!!!!
 
 


真的超誇張的!!! 超神奇~~ 



臉上還有殘留一點點的彩妝,就用化妝棉輕輕擦拭
 



你們看~ 髒髒的東西都吸附上化妝棉上囉
 


這是利用凝膠與肌膚達到完全密合後,產生白色黏綢絲狀物,

徹底黏附彩妝、老化角質或髒污…等等



變得超乾淨的耶!! 



清潔的同時還能將老化角質一併清除,卸妝觸感感到不可思議!!,

輕鬆卸去一天的負擔,只留下潔淨柔軟之水嫩觸感唷。 


洗臉卸妝一次完成真的好方便!!
 


好用才會推薦給大家唷

看完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