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vivi我真的快要受不了我的頭髮了

以前老是愛自己買染髮劑回來染頭髮 沒有護髮又亂用染髮劑的下場

就是vivi的頭髮像稻草一樣 乾巴巴的 !!




上個月跟朋友出去吃飯 看到朋友的頭髮 剪的髮型跟染的顏色都好漂亮

而且都不會有染完後乾燥的稻草樣  讓我超級羨慕的

朋友說是在大直給髮型設計師設計的

vivi想說要過年了  就請他幫我預約 陪我去 

我也想要美美的過年丫 !!





進來之後  可以看到磁磚貼起的等待區

快樂的裝潢走很柔和又很溫馨的顏色



這是我今天預約的設計師  Fabe

是不是很可愛呢~





Fabe先幫我染頭髮

vivi今天染的顏色是可可棕+亮橘色

Fabe說~讓我綁起馬尾跟不綁時有2種色差~營造不一樣的感覺

對了 對了vivi特愛他們的洗髮區可惜沒拍到~沖水時靜靜聽著輕柔的音樂~超享受的~




再等染頭髮的時候

介紹一下快樂髮型的內部 !!



這是快樂髮型內部設立的美甲區

是不是看起來很專業呢 ~



不管是想要做手的指甲 或是腳的指甲

都可以唷



佈置的超級棒的等待區




店面的擺設 不管是每位客人的座位 不同區域的工作 分的很清楚 而且 裝潢的隔間讓人覺得很放鬆唷

不會讓你感覺說 好狹隘 不舒服   ~


快樂髮型都不會給你這種感覺唷  難怪真的叫快樂髮型 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

染完減完護髮完
 
 vivi我是不是變很多呢~

YA 看不到自己變的黃黃乾乾的vivi我了

超級感謝Fabe的巧手

vivi我看起來是不是有氣質又整齊多了呢

快點跟vivi一起來快樂髮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