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我ㄧ個李大仁吧 )))))))))))


哈哈   現正當紅的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讓每個女孩子都在找自己的李大仁 !!

vivi我當然也要不落人後ㄧ下 來找我的李大仁囉~~~

這部戲除了讓大家都再尋找身邊的李大仁之外

應該也讓ㄧ堆女人瘋狂的愛上 女主角 程又青的穿搭吧 !


我超極愛她在劇中的那些外套  

不管怎麼穿搭  總是很有味道又很有氣質

vivi我也算是個熟女了 ~ 不來學學怎麼可以呢 !!!


這兩天就去敗了三四件外套  並且參考了一下又青姐的穿著 

試著自己來搭配一下~

來看看 有沒有ㄧ點點又青的成熟穿搭風格呢~





第一套

風衣外套!!

簡單俐落又實穿的風衣  不管是上班還是要出去玩

而且還可以任你搭配裙子褲子等等的穿著 

有沒有感覺到vivi變成女強人了呢~!!






第二套


連身洋裝+西裝外套(有墊肩的外套)

這件穿起來 會不會很突兀阿 >"<

裡面的連身小洋裝  給人溫柔婉約的小女人形象

有墊肩的改良式西裝小外套

卻又讓你瞬間有活力精神了起來 ~!!

我自己都覺得年輕了好幾歲









第三套


針織長外套

在劇中 又青在家的時候  總是穿ㄧ件上衣  外面搭ㄧ件長版的針織外套

隨意讓她放下  不去綁帶

看起來慵懶又隨性  vivi我超愛的 >///<




vivi今天的穿搭 有像程又青嗎 ><

其實又青姐的穿著 大概抓幾個重點

就很簡單囉



1.簡單實用的衣服  熟女咩  總是比較知道錢難賺  所以實用最重要啦 !!  風衣啦 西裝外套等等的 不管是要上班開會等等的  都ㄧ定用的到的啦~


2.要有效率 不需要大面積的披掛又麻煩的衣服  而且又要可以展現女人的身材唷  有墊肩的衣服  剪裁合身的洋裝  就是最好也最方便的選擇的囉!!


3.熟女嗎 又不是年輕美眉 不需要崇尚名牌  只要找適合自己 又好看的衣服 質感不要太差是一定要的唷!!  快去收刮韓貨正品吧 哈哈




快點來跟vivi還有大家一起吹程又青風潮吧 ))))))))))))

vivi今天的介紹 有沒有喜歡呢 ~   喜歡就幫我按個讚或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