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前陣子去做了魔顏靜膚雷射之後

皮膚變得更好了

不只是一些毛孔的問題消失

痘痘也不在這麼好發

皮膚也白了許多

這一個多禮拜  又有好多同事問我

是不是又去做了什麼淨白的雷射等等的

不然怎麼感覺又變得更透白了

哈哈哈

聽了整個就好開心

其實VIVI只是發現了一些 讓自己美白加分膚質更好的小法寶

因為之前上網去搜尋一些美白的知識 以及小訣竅

看到好多人再推薦 用吃的美白

還以為 是在說吃杏仁啦 薏仁 還是白木耳等等的 (這些都是對美白有功效的食材唷)

結果不是啦   是在說吃的保養品

有人聽過Q10飲嗎???



聽說 這是近幾年來人氣很旺的一種 吃的保養品

怪怪~ VIVI我怎麼都不知道

不過現在知道也不算晚啦 !!

Q10飲 其實要說是 輔梅Q10  是一種輔助的酵素

一開始被發現的時候 是被拿來當做心臟用藥 用來改於心肌代謝

之後又研究出他是一種能夠捕捉自由基的抗氧化劑

就是因為他是一種很好的抗氧化劑 才會被拿來用做保養品!!

醫學研究有指出 當我們人的身體裡面缺乏輔酵素的時候

新陳代謝會變差 容易產生老話細紋 皮膚的角質層會變厚 還容易造成黑色素沉澱  就是會變黑啦 ><

所以 Q10飲 是真正有美白以及保養肌膚的療效的唷 !!


VIVI也是最近這幾個禮拜才開始知道有這種東西的存在

那天上網去收詢了一下 看到一張宣傳 感覺就好誘人

特價捏!~~~~~~~~



不知道哪個朋友在FB宣傳的 被VIVI我看到把他抓了下來 哈哈

趕快去定一組來喝喝看

反正嫩白霜我平常自己也有再用

超級開心的



這是 剛到貨的 Q10飲

看起來好棒 CC



你看看你看看

光看它裡面的成份 

你覺得 不喝行嗎 @@ 不買他行嗎 @@?

又有珍珠粉 又有蜂王乳的 

都是養顏美容聖品耶

像VIVI這種已經進入熟女階段的 膠原蛋白等等的 都會開始流失

用塗得用抹的 已經不能滿足熟女的肌膚了

所以這個時候就是要用喝的啦 ~



一天最多喝瓶就好~~

不要喝太多 多喝也沒用啦 

人體一天能吸收進去的就這麼多 你給它太多 也是浪費了

這個牌子的Q10飲 喝起來甜甜的

還有一點點淡淡的玫瑰味

估溜估溜的口感不會感覺到噁心

VIVI我非常喜歡唷~

想跟VIVI一樣 就算已經是熟女

皮膚還是又嫩又白嗎!!

一起來喝Q10飲吧




在這買,讓你皮膚水嫩,熟女也需要保養

http://www.sellbeauty.com.tw/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