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尖叫.VIVI超愛這款髮型

浪漫又甜美  如果有那家設計師用得出來和我講
我也想大改造一番

媽媽.人家也想甜美.口以打回娘胎再一次嗎?







這個氣質髮型應該是男人最愛

黑色的捲髮有吸引力





公主捲

這個捲超公主的,不知道大家介不介意.年齡到了的我也可以裝可愛


好想去換髮型





韓妹自拍好強.如果我這樣子用手指

我弟應該會打我  不承認我是他姐姐
如果再加吐舌頭.應該會被打更慘




我這個長度可以燙的捲,應該是這種捲

好俏皮.而且超搭戴大耳環的 




咖啡色系長直髮也是秋天不可少的髮色



但平常我對於燙染髮通常都考慮再三.所以才有這篇
燙染髮很花錢.總是到了要換季節或是頭髮真的很想很想改變才去用

不過再打這篇文章.邊打也邊發現了我心目中的夢幻系髮型
等存好錢.下次就會去改變

不知你們喜歡那種髮型 熟女們.或少女們一起討論

VIVI需要你們鼓勵的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