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韓國~~
 
vivi超想去的~~~~~

知道首圖是哪裡嗎 超美的! 首圖是首爾 清溪川唷!
 
我看了很多部落客的貼文分享就把他們都貼上來 也可以讓我還有大家更了解韓國



這裡都是首爾的青溪川唷

很漂亮吧 vivi決定最近也要去一下! 不然真的太誘惑我了  嗚嗚

照片轉載至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gallery/index.php?n=51200 





再去韓國之前除了爬文搜尋哪裡有好玩好吃好穿好買的地方外也別忘了 看一下書 這樣會更真實唷 

還可以把書一起帶去!不懂還可以問韓國人 vivi我都想好了 哈哈
  裡面所有韓國首爾好玩的地方 好買的購物天堂他都有介紹到!

還有夜店咖也可以好好的做功課唷 !



最近最燒的就是韓國穿搭服飾 一堆韓妞 只要服飾掛上韓貨 韓衣就可以翻倍賣

話說真的韓國版子會比較挺  褲子很好穿 但賣來台灣都很貴><

所以很多人看好這個都飛去韓國帶貨回來賣 這樣比較賺

向vivi我就也很喜歡穿韓國的褲子 材質都很有彈性 很好穿 他不像一般牛仔褲

有一些牛仔褲穿了 鬆了版子就壞了 但韓國的他隔一段時間就會恢復彈性

所以雖然一千多塊一條 但比起專櫃 算便宜了拉



韓國如果要打血拼就必來 韓國東大門!

東大門真的是五分浦的翻版再好逛!所以vivi真的好想去那裡灑錢哦 嗚嗚

我會喜歡韓國服飾是因為穿起來太有氣質了 很漂亮 而且材質都很舒適 

剛買到的衣服也不會有一些化學藥劑的味道 真的很讚



也有介紹到東大門 真的是手滑必敗的地點 東大門我好久就想去了哦

想看更多照片也可以看這裡 照片轉載處http://www.u-style.com.tw/topic/view/12200

 


今天很流行螢光色系 還有可愛的圖案  圖騰 撞色的搭配在韓國真的燒翻了 更不用說台灣了!



如果呢 夜店咖就一定必來這裡 連韓國藝人都愛去的 NB2夜店

這家真的滿好玩的 大概都是20出頭的年輕人 

但都穿很休閒就好 帶個帽子穿個T-SHIT就進場了 女生就熱褲跟不敗鞋款converse


喜歡當夜貓的 

 去韓國一定要去體驗一下韓國的異國風情夜店跟台灣有沒有不一樣 連vivi我都想去了呢



這家餐廳 vivi真的太想去了....




他的鬆餅 上面的奶油 我好心動哦 我最喜歡吃奶油了!

好想去唷~~~

看完這一篇 有沒有想馬上飛去韓國的衝動呢vivi也是~~~~

看完幫我按個推吧 等我去韓國在發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