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差很多咧

右邊感覺有化妝但其實我只有上腮紅跟畫一條眼線唷

最近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好毛孔變小

是因為最近都有再乖乖拔粉刺啦
 
平常1~5上班都要化妝

感覺上妝之後鼻子.下巴那邊有點浮粉

 所以就有用最近剛買的新鮮貨---是丁小芹大美女代言的呢
 


299買一送一真的很便宜

它總共分三個藥劑


 


第一劑是要先軟化,先把第一劑塗在臉上然後按摩10~15分鐘

我覺得第一個步驟超級重要的

有沒有成功就要看你按摩有沒有夠久!

 
第二劑就是這個!!

擠出來就是濃濃的草莓味

超香的!!相信個女生對這個味道都愛不釋手 

不要塗太薄,要看不到毛孔為原則

然後我還有一個小心機就是塗完之後要再蓋上"吸油面紙"

這樣拔起來的效果會double喔!!

夏天跟冬天敷的時間不太一樣

要自己感覺完全乾才可以拔下來唷

這次效果滿好的!!看到粉刺拔出來就很開心

一直放在檯燈下一直看一直摸一直摸哈哈哈


大家會不會這樣哈哈哈 = .. =

這個是全部撕下來的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東西對不對

其實裡面暗藏玄機

快來看看近拍細部照

 







是不是又肥又大!!!

拔完之後真的超爽的!!

 感覺臉變很乾淨 

之後把臉上殘留的粉紅色二劑洗乾淨之後

就要馬上用三劑收縮毛孔唷



然後用完三劑我還會敷巧克力淨白面膜
 


很可愛吧~ 敷起來真的有巧克力的感覺超香的

我是因為在Youtube看到一個影片覺得好有效就買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ogHw2IwzA 

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手真的變白了耶!!

它含有可可萃取物,玻尿酸,蘆薈,維他命的保濕因子
 
敷個15~20分鐘玉清水洗掉

臉真的變超亮白

我大概一個禮拜會用一次

雖然工程浩大一次要花至少2小時時間

但一個月後皮膚真的變很透亮

大家可以試試唷

喜歡的話給我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