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甚麼這是甚麼 ?.....

看得我好害羞 !

一開始還左邊看看右邊看看

沒錯 !!!!!!  這是屁股  (驚)

我們家勢安這次犧牲也太大了吧 

半個屁股都被看光了

快點放一張書封照 !  


 
 

書封和書底居然還有相關連在一起的

書封是上半身,書底是下半身 

這次陳勢安出這本寫真書我真的是超驚訝的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他深情款款地唱著【天后】 
 


結果........

居然這麼狂野 !!!!!!!!!! 

不過還真的是沒想到陳勢安有這樣的好身材耶

原本以為他身材就瘦瘦白白的

沒想到居然這麼壯 



我是個不喜歡猛男的人 !

但是陳勢安這種身材還滿喜歡的 

不會太超過的壯

該有的肌肉都有

是Men 

哈哈哈哈 !

我講不下去了   太害羞




到底為什麼惠這麼害羞勒....

快點自己看一下去 ! 就知道原因了 



這本書其實不只寫真而已

如果和我一樣想進一步認識陳勢安

其實還滿適合買這本的 !

因為對他的印象其實就只有【天后】而已

而且就這樣一首歌

所以這本寫真書裡
有寫到一些他的心情故事和想法  
 


還滿推薦給大家的唷

養眼又有內容 XDD

哈哈哈

各大書店和金石堂網路書店都買的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