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 好久不見的vivi瘦腿文又再度重現江湖啦 

沒辦法 最近醫院真的是太~~忙了

連出去玩的文章都可以一拖好幾個月

跟同事常常忙到現在幾點了都不知道 

最近真的爆多人在拼生龍寶寶的啦!!! 

所以ㄖ !! 朋友們瘋狂催促的瘦腿提臀文 就這樣硬生生的擠到現在才擠出來

對不起大家阿我  

好啦 不演了



很多婆婆媽媽兄弟姊妹左鄰右舍親朋好友....都在問vivi

vivi我已經是前腳踩進敗犬區的輕熟女了

怎麼身材都迷有變形咧  (變形金剛)

而且都沒有下半身臃腫的問題  腿也都細細直直的粉~~票釀

親愛滴大家~ 這可鼻是天生的唷!!!

vivi我可是很努力的在維持呢

不論是瑜珈、彼拉提斯、按摩、或是各種勻體精華霜

只要可以讓我的腿美美 又有效果 vivi我可是照單全收的唷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今天來教大家一些vivi我融合了瑜珈以及彼拉提斯的瘦腿提臀小動作憋~


TOP 1


瘦腿  拉筋  訓練腿部肌耐力  提臀!



首先~找個舒服的地方躺著 盡量不要是床上 太軟怕傷到腰!

躺平後 兩腿伸直 腳底板弓起 雙手平放貼地



將雙腿用大腿的力氣 把整條腿直直的舉起

這時候要記得慢慢的呼吸 順順的呼吸  千萬不要憋氣

可是會傷到自己的   舉起約30度角後  停下  默數5秒

再繼續接下一個動作



再將腿提到60度 記得要用大腿的力氣唷 

這時候你會感覺你的小腹有快要抽筋的感覺 !!

大腿非常的痠痛  抖動的非常非常的嚴重 !!

恭喜你 ~ 你做對啦 ~~ 要記得 還是要順順的呼吸 用肚子呼吸

一樣默數10秒 然後再繼續下一個動作



阿阿阿  我的腿快斷了啦 ~

是的 用力把腳在往上舉舉上90度 慢慢的呼吸  慢慢的  腳被記得要弓起唷

跟上面兩個動作一樣  ~  默默的數10秒後 在將腿放下  休息個30秒 準備接下來的另一個動作


TOP 2 

緊實屁屁  消除腹部贅肉  



一樣躺平之後  雙手張開貼緊地面

雙腳併攏舉直跟身體呈90度

腳板一樣要弓起唷  這樣還可以順便拉到小腿後的肌肉

身體的重心要放好

手臂盡量往上舉~ 等等才不會東倒西歪

準備好了 就開始瞜~!!



把腳往右側倒

這個動作要注意的是  手不能離開地面

腳不能完全放在地板上  也不能放在手上

儘量維持在30度角左右

這時候你會感覺到腰內肉有被拉扯到的感覺

停留在右側心中默數30秒!!


然後再回到原本的動作 休息5秒



 一樣 將雙腳弓起  直直往左倒

手臂一樣不能離開地面

千萬要記得 做這些動作的時候  都要記得維持呼吸 不要憋氣

輕輕的 順順的吸氣吐氣!!

停留30秒  再回到原姿勢休息5秒後 再繼續循環

vivi我這個動作 大約都會做個 3-4個循環左右 

做太多也不好唷  容易傷到腰~



TOP 3 

做完這兩個動作之後 

vivi我會做接下來的動作 來放鬆背部肌肉

容易腰酸背痛的人做這個動作也很棒唷




一樣先躺平




然後將右腳彎起   用左手去扳住右腳



讓身體像扭毛巾那樣

往左邊轉 

作這個動作的時候

要注意的是肩膀的地方  不能離開地面唷


到底之後  停留1分鐘

讓身體的肌肉 筋 慢慢的延展開來

再回復到原本的位置休息5秒




另一邊一樣  左腳彎曲  右手去扳左腳



一樣扭毛巾把左腿扭過來

看這張有發現重點了嗎!!!

vivi我的肩膀沒有離開地面唷

就是要這樣才有扭毛巾的效果~


這個動作可以讓你運動到很少運動的背肌  腰內肉 

不管是訓練肌耐力還是舒張  都有很棒的效果



今天vivi分享給大家的這些動作

可能有些朋友們會覺得很難  根本抓不到腳 或者是根本沒辦法把腳擺者麼低等等的

vivi要再次提醒大家唷

這些動作 都是要讓大家有運動以及延伸的效果

並不是一定要你做到最完美

做到自己的可以做到的極限  就是最完美

千萬不要為了動作上的要求 而讓自己受傷唷~~!!!!!




今天就分享到這吧 =ˇ=~  vivi我又要繼續來跟一堆小龍女小龍子搏鬥啦


~延伸閱讀~

快速激瘦,五天瘦身食譜


輕熟女減肥好幫手


減肥必看!!薇薇教你輕鬆變正妹


輕熟女懶人保養特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