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好冷

跨完年了 還是好冷唷

出門在外 vivi我除了一定會多穿ㄧ件保暖衣在裡面之外  外套手套圍巾等等的

ㄧ定都不會少的!!!

很多人都說  圍巾買了不知道怎麼用  好像都只能拿來保暖而已

但是對我來說  圍巾卻也是一種裝飾唷



哈哈 看vivi我在亂搞 我被魚網網住了 救命ㄚ ))))))))))



這個圍法 因該大家都會吧 ~ 最簡單的ㄧ種 把圍巾對者之後尾端繞進去洞內


簡單又好看!!



這個打法有點像在打領結

有時候穿襯衫的時候 圍巾這樣子圍 也很好看

結可以故意打的大大的   很特別唷



哈哈 簡單嗎  把圍巾繞脖子一圈就好了 

這也是一種圍法唷



把圍巾撐開   從中間把頭套進去

整理一下就可以是很好看的領巾了  重點是不會掉唷 !!!



還可以把另ㄧ頭拉下來


就有披肩的感覺了



最底下拉下來  在把最上面往頭上蓋

就是一頂有帽子的斗蓬嘞


vivi這次買的這條圍巾 彈性超好的   不管是我想到任何的搞怪圍法 都認我蹂躪

都不會失去彈性唷  超好玩的 !!



喜歡就幫我推推吧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9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